--年--月--日 (--) | Edit |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2010年09月27日 (月) | Edit |
中秋+国庆双节快乐!
最近啥都没干,白天睡觉玩NDSI,晚上上网看小说看到早上。
画也没有在画,太颓废了...@_@|||
国庆哥哥就要举行婚礼了,俺们家终于有人嫁...哦不,是成家了...呵呵呵呵...
2010年09月18日 (土) | Edit |
定了一个多月的盘终于到了,AME在M3时发售的《紅い月に捧げる祈り詩》。
因为是ぱにょ先生和NAGI桑的合作CD,本来一直想等网上放资源,奈何这CD实在有够冷门的,所以只好自力更生了。


拿到盘,就有一堆想要吐槽的地方。
AME社我不知他是什么性质的(因为日文不好)看公式网站还是挺像那么回事的。
但是,这盘做的太粗糙了,没有塑封,就只是放在一个透明的袋子里。
BK就一页,CD一共7首曲子,但是BK完全没有写出曲目,只有两首NAGI桑唱的歌的歌词。
因为内容没听,现在不能做再多的判断。希望内容不要让人失望才好,要不真是有点亏。
还不如买先生他们社团的CD呢,起码......卖相好......

DSC00778b.jpg
2010年09月09日 (木) | Edit |
它就出现在我眼前了!ヽ((◎д◎ ))ゝ
真的都快不记得有这回事了,真是神奇啊!
我以为帮买的人到了那边会认不得这盘,没想到准确无误的买到了。
真是太好了,少费了不少周折啊!
谢谢小马和他的朋友了~(`・ω・´)ゞ3Q~3Q~
如果能拿到特典就完美了,啊啊,做人不能太贪心!

DSC00770b.jpg
2010年09月08日 (水) | Edit |
啥都不说了。纪念一下。
DSC00738b.jpg

DSC00739a.jpg
2010年09月06日 (月) | Edit |
这贺图好久之前就画好了。>_<

生日礼物的话,因为那件事情,最后的结果就不说了。
不过幸好,对我来说还算是完满。

这次的图没有弄壁纸了,因为做了一下看,效果不太好。
以后有机会再做啦!

ぱにょ先生,生日快乐!
一年一次的生日,不开心的事,就让他随风而去吧!
2010年09月05日 (日) | Edit |
今天去少年宫学画画,早起真是折磨啊~而且我是早上4点才睡。TAT
在少年宫,看到陆续上楼的小朋友们,心里直打鼓,好。。好歹我也二十多了,真要和这些小朋友一起学画画么??!!!
跑去办公室报名的时候,
老师直接问:“多大了?”
我:“......”然后猛的拉住妈妈不让她说。
妈妈:“......”
老师:“上初中吧?”
妈妈:“对.......对......吧”
老师:“去填表吧!”
就这样,我和老妈拿了表到一边填,在我的大力鼓动下,在年龄一栏里无耻的写了:15......
拿着报名表,我内心真的异常得意,老子活活年轻10岁,真是相当给劲!
就算我画不好,也不至于丢脸了吧!= =|||||

然后.....到了教室才发现......
我的担心是多余的,明明有好多看起来像是上班族的成年人也在学。

上课分了四个组,组都是随机的,画的东西各不相同。
这个班上有些人是学过好久的,也有初学的。
我是根本没学过素描啊,但是我这组的另外几个人都好像是学过的!!
看着石膏模型,顿感压力无比巨大。
更可恶的是,老师根本不讲,直接让大家画各自组的模型!

我这组的模型还是有点复杂的!!看着另一组的长方形模型,我好想跑到别组。
拿着笔对着白纸叹息了好久,根本不知道从哪里下手。
记得上学的时候,美术课有讲,画之前要先量物体的比例之类的,画出大概的框架,再慢慢补充。可是我根本不记得要如何来画基本框架,看着组里别人都开始画,我相当着急!
在纸上,画了擦,擦了画,实在不知道要从何下手,只好偷看旁边小男生的画来学。
老师过来,我以为他会教一下,可是他也不管。
我只好咬牙,硬着头皮上!
反正只要画得和摆放的模型一样就行了吧!方法什么的我也不管了!直接在纸上画!
磨了三个小时,才终于画出来,改了不知道多少遍,才觉得和模型差不多的样子了。

最后老师过来看每个人的画,我以为他会指正一下我的,没想到他就说了句:画的不错。
当时都不知说啥好了@_@|||||
我根本没学过素描!!我那个根本是是乱画的啊!!老师你不要以为我有功底啊!!不要把我划分到会画画组啊!!我来上课是要从头学画素描啊!!
欲哭无泪...........我要怎么解释.........
早知道就不画看别人画了,就当自己根本不会画!!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